close

今年除夕...我準備的特別豐盛

雖然~我家裡還沒有所謂的拜神明~拜祖先

不過...從我搬出來自立門戶後

可是每次過年都必拜地基主唷

快看照片...下面滿滿的一桌...是不是很不ㄧ樣呀

過年嘛~總是要特別豐盛丫

有魚~有肉~還有水果

希望今年所祈求的...能一一順利的實現

26043.jpg

ㄧ直忙到下午3點多...

我們ㄧ家4口人才回到婆婆家

因為今年家裡多了小嬸

所以~等我們回去的時候...<拜拜的部份>他們其實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至於團圓飯...就稍微來個分工合作

直到......

14961.jpg    

婆婆超強的手藝...沒多久~就滿滿的一桌了

誰知婆婆還一直問我說︰要不要再煮個火鍋丫

真是...瘋了

後來~才被我七說八唸的,讓她打消了煮火鍋的想法

我能了解過年,就是要煮一堆好料的道理

可是...萬一吃不完呢...要丟嗎?

而且、隔夜的東西一直重複加熱,這樣也實在是不太好

我們要吃的美味、也要吃的健康呀

最後...

我們就在長輩發紅包的時段中...漸漸的結束了今年的團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