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市場因元宵過後休市的關係ㄅ

那天...市場其實沒啥攤販

所以、我就隨便晃晃,簡單買買

結果,走到常買雞肉的攤位前,跟老闆買了一隻去骨雞腿

誰知、、、

老闆娘突然問我︰妳都用這個煮什麼?

我回她︰ㄟ~我還沒想到ㄋㄟ

結果她就跟我說︰妳回去,直接少油下去煎,慢慢煎熟

拿起來的時候,灑ㄧ點鹽或胡椒鹽...這樣就很好吃了

她會這樣教我,是因為她有一位客人,就是都這樣煎...所以她才跟我大力推薦

要我回家試看看ㄌ、就這樣......

隔天、我就在家試看看搂

P1100533.JPG  沒想到...熱熱的吃

感覺還不錯ㄋ~~~

越是簡單的東西,用最簡單的方式料理,就超級美味

害我突然覺得,ㄧ塊好像太少啦

P1100535.JPG  

那天晚餐...肉類...

除了這塊雞腿排,我還趕緊再加上幾條香腸

這樣~至少在感覺上,也豐富了很多

謝謝老闆娘的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