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姊仔搬回三重安定的消息與大家分享後


今天...


我還要在跟繼續分享ㄧ則好消息


就是、婕爸跟婕爺爺這些年的心結與誤會,終於解開搂!


過程...有些許感傷


不過,最讓人開心的,就是看見他們這對父子終於解開誤會啦


那ㄧ天、、、


他們解開了...父子倆爭吵到快打起來的誤會。


解開了...我老公不是妻奴的事實。


解開了...這幾年婕爺爺對我們在外流浪的擔心。


解開了...這些年婕爺爺都只有聽、卻沒有親眼看見事實的誤會。


這些年...


雖然心裡咬著當年的一口氣搬出來


不過,卻也因為這樣,讓婕爸換來非常多的歷練&成長。


雖然離不開小酌不過現在至少,已不隨便的動不動就亂酗酒。


遇到事情,也懂得要求證清楚再做判斷,不在一昧的亂定罪。


最值得的...就是他懂得體諒人了啦!


因為他跟我說:那麼多年了,如今、他終於體會到婕爺爺再想什麼了!


那個晚上...


我比婕爸還開心,開心到有點睡不著-(誇張吧!)


我還ㄧ直跟婕爸說:終究還是自己的老爸,父子倆哪來的隔夜仇ㄚ


只是時間給了我們ㄧ個遲來的正義


如今...


看到婕爸與婕爺爺解開了多年來的誤會


我跟身旁的人,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希望婕爸,能好好把握這份失而復得的親情


婕媽也真心感謝、這一路幫忙撮合的關係人...謝謝你們!


找機會...


婕媽ㄧ定請你們來家裡吃飯/聊天/泡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