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花鯧魚



婕媽漸漸習慣


試著跟認識的漁家,買許多新鮮魚類及其它海鮮類


前幾天


老闆推薦我,要我買條花鯧回家乾煎,他還說︰花鯧吃起來的口感,決不輸給白鯧!


剛開始...保持著半信半疑我


就分別跟老闆買了2條不同的鮮魚...


直到今天


我才把魚退冰,晚上下鍋來盤乾煎花鯧魚


晚餐時間


婕爸跟婕子也都分別跟我說︰這個魚不錯吃耶


想不到、老闆推薦我買這花鯧魚,還真是讓我給買對了


這麼好吃的魚,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多買幾條


順便還要跟老闆說︰老闆、你上次真的沒介紹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