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早...大約8點多吧


宅配先生來電說....他大約幾分鐘後就到搂!



沒多久...


宅配先生就...叮咚、叮咚


收到娥媽的麻糬後


婕媽一直到中午,開封拍照


下圖...內容物及娥媽的麻糬介紹



一個早上沒吃東西,直到麻糬開封後、、、


婕媽按照娥媽的小包外標籤,一個個開始拍照介紹搂!


第一顆、、、花生麻糬


用小刀切開


沒想到裡面的花生...居然多到爆ㄝ,而且娥媽還有包到顆粒的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接著...


第二顆、、、芋頭麻糬


我只能說...這根本就是下重本在製作啦!


娥媽...你下重本ㄛ


妳做的麻糬,讓我有吃到芋頭顆粒耶


超神的



超好吃的,ㄧ點也不甜


超讚的




再來、再來


第三顆、、、肉鬆麻糬


娥媽做的肉鬆麻糬,算是她所有麻糬中最特別的...限量產品


所以、、、每個人只能限訂2顆


可是...


婕媽這三種口味都陸續嚐後...我開始喜歡上肉鬆口味了了!


口感好特別,而且好好吃ㄛ


香噴噴的肉鬆,配上軟QQ的外皮


真是、、、超絕配的




因為這三種麻糬


我都個別嚐了一半


另外ㄧ半...我是放到婕爸跟婕子回來後


分別讓他們吃的


婕子說︰我當然是吃芋頭的...<因為她喜歡芋頭餡料的東東>


婕爸


當然就是分別把花生&肉鬆給吃下肚了


在他們分別吃完後


婕爸說︰這誰做的?還滿好吃的,都不甜耶。


哇....難得,婕爸會對甜食說好吃


娥媽...厲害唷!


婕媽真心的謝謝娥媽的麻糬甜點、、、謝謝你,妳做的麻糬真的很好吃ㄛ。


**婕媽再這也跟大家推薦...娥媽做的麻糬...真的超讚、超好吃的**


忍不住甜食誘惑的朋友們


歡迎您到娥媽的格子留言或回應訂購ㄛ!!!


 


下面點一下...就可以到娥媽家搂


 



愛做菜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