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


我們ㄧ家三口,跑到七堵逛市場


為了雪恥......


我昨天買了ㄧ斤多的牛肉,外加紅/白菜頭各一


今天 ~ ~ 中午過後


我非常、非常用心的,重新煮了鍋...牛肉湯


憑著自己過去的記憶,我盡量把爺以前在廚房燉牛肉時的影像


ㄧ個ㄧ個,照著步驟做出來


ㄧ段時間過後 ~ ~ ~ 就變成了大家所看到的牛肉湯



看到牛肉湯...害的我,又有記憶要跟大家分享啦


記得小時候 ~  ~ ~


每次喝爺煮的牛肉湯,就ㄧ定會有---蔥油餅手工大饅頭


ㄧ樣的


今天為了重新滿足小時候的記憶


蔥油餅


是婕媽下午殺到汐止黃昏市場買的啦


有沒有感覺超"外省"的呢~~~ 很道地的唷


因為它......(下圖),也ㄧ樣是婕媽小時候的最佳記憶




經過上次的失敗


這次、總算是讓我,順利贏得勝利搂


好吃 ~ 好吃 ~


婕媽感謝爺的料理秘方




晚餐時間


我也就決定煮牛肉麵啦


【麵麵~~婕媽是採用Q勁相當的---家常麵】




最後......


今天除了讓我順利排除,上次婕爸說的...不好吃、不好吃


另外


當然是,讓我又重新複習了牛肉湯的實際操作唷


牛肉湯、、、成功


arrow
arrow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