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就像平常一樣


回家前,先到安親班接婕子


、、、、、、、、、、、、、、、、、、、、、、、、、、、、、、


回家的路上


婕子跟我說︰媽媽,我晚上有一個東西要給你看ㄛ,等一下回家再看。


剛開始


我也沒想太多---------(因為她常常給我搞神祕...所以我早就習慣了。)


時間一直到 ~ ~ ~  婕爸也回來的時候吧!!!



一看到爸爸回來


她就趕緊


從書包裏拿出了一大包 ~ ~ 桃太郎


天呀 ~ 當下我跟婕爸看了當場傻眼


馬上問說︰妹妹、你怎麼有那麼多桃子呀?!


只是 不慌不忙的她回答說︰就今天學校分的呀、


我心想︰學校!怎麼可能?因為就算分,應該也是一人一顆才對,怎可能會變成一大包!




只是後來


再婕爸的追問下,我們才知道


原來那一大包"桃太郎"其實是、、、婕子班上同學給的啦!


因為她說︰我同學他們就都說,不要吃呀,所以我只好通通都把它帶回來了。


還說︰媽媽,我同學他們,好像都不喜歡吃水果耶 ~ 因為每次他們不吃,就都會給我,因為太多了,所以我就帶回來搂。


真是 ~ ~ ~ 害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啦


我只說︰


小姐......你下次不要再帶一堆水果回來了 可以嗎?


以後


如果你同學他們不吃,那就請他們自己帶回家,請他們不要在通通丟給你


這次、我就算了


下次、、、不對!


是以後


不准在有下次了,知道嗎


不然 ~ ~  你就皮在癢、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