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婕子寶貝,從成長至今......


昨天,我按照媽媽手冊上的規定,帶她去七堵衛生所施打預防針


因為之前國小那邊有集體一起施打


剛好 那時候婕子感冒,所以只好等感冒好,我在自己帶去搂。


貼心的張老師(婕子班導)


星期二那天,寫聯絡簿提醒我,要我記得星期三帶小朋友去打預防針。


所以昨天下午,我提早到安親班接她,為了就是帶她去...打針


自以為能逃過ㄧ劫的婕子、、、沒想到! ~ ~ ~ 大錯特錯


因為在她老媽的強力威脅下...最後當然是、、、乖乖上車啦


沒多久、我們到衛生所後...


婕子偷偷跟我說:旁邊有一位小男生,是她班上同學,他上次也沒打


我ㄧ聽就回說:那就是跟你ㄧ樣,今天來補打針的


排隊等待時,我感覺婕子心跳好快、好緊張唷!


為了緩和她的緊張,我就跟婕子說:


婕,你小BABY的時候很勇敢唷,因為你每次來這邊打針,只有『啊』ㄧ聲而已,所以你等一下也要跟小時候ㄧ樣,而且爸爸昨天也有跟你說,如果現在不打,以後就會打更多(這個時候搬出她老爸是個不錯的:特效藥)。


話講完後,就聽到護士阿姨叫著婕子的名字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到


看到針,小唉了一下


扎下去,護士阿姨馬上從1數到10...為了【面子】不能哭


(有同學在,怕被笑...)


就這樣...婕子順利打完預防針


起身前 護士阿姨對婕子說:你今天有打這個針,以後就不會變笨,你會變的更聰明ㄛ。聽完後>她的表情...


昨天施打完畢後,她應該算是圓滿完成了ㄧ系列的「打針」任務啦!


回家前


婕子在七堵市區買了ㄧ碗大碗的紅豆湯圓......跟新水壺


跟回社區買了ㄧ份小份的雞塊跟雞腿


為了就是要補償帶她去打預防針的獎勵啦真是 ~ 三條線ㄛ...


剛開始 我還在擔心>買那麼多東西,她吃的完嗎?!


不過還好 紅豆湯圓...喀光...雞塊...也喀光...真是漂亮


剩下雞腿...這雞腿 最後就留到晚上,等老爸回來消化搂


雖然 我付出的代價,是花點小錢買些她想吃的


我也不要她因為任何疾病來「變笨」


因為 只要她是平安快樂的,不管要吃啥,我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