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媽今早,接到高中同學(張同學)的電話


剛開始 當然是先在電話中、、、哈拉幾句!


沒多久 ~ ~


張同學就在電話中問我說:小姐、你生日要不要辦呀!快到了耶...


聽他這樣說、我翻看一下月曆...回說:拜託!還有半個多月 還早啦。


只是 誰知道...同學又說:如果不辦,那他就請我吃飯好了。


唉唷 ~ ~ 真是...不用麻煩啦!


我知道,你應該是為了上個月,你生日時我買了一個大蛋糕幫你過生日


所以...對吧!不過 我還是要在格子上跟同學說一下:


同學、謝謝你的用心啦!


不過 我真的沒有打算要辦生日


至於 你說要送我ㄧ個蛋糕,我跟你說:真的不用那麼客氣啦。


大家都是那麼多年的同學


雖然你同學我,不是有錢人,不過一個蛋糕的錢,我還付的起啦


而且 那天大家也都吃的很開心不是嗎?!


好吃的是蛋糕,不過那天的主角不是蛋糕,是同學你...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開心啦


至於我的生日、、、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計畫


不過 我最後還是要說:感謝你的用心......謝謝你 還記得我生日


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