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婕媽今年過年的預定行程裏


今天(初三)、是要到中壢外公家拜年的日子


所以 ~ ~ ~


我在早上9點前出發,坐公車到汐止火車站搭火車


往中壢的方向前進了。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 ~ ~ 感覺上還真是開心啦


今天婕媽很幸運ㄛ


因為不管是在來回的車程上,或著是再等火車的班次時


時間上都剛剛好啦



早上、我順利的在10點多抵達中壢


到站時、我跟大舅也順利的聯絡上


沒多久,他就開著外公的車來車站載我


中餐


我當然就是在外公家解決啦


回到外公家


ㄧ進家門,當然就是趕緊的看看外公身體是否安好


也趕緊的跟外公拜年


希望他來年︰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吃飽飯後,我就跟外公還有大舅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結果


大舅說︰晚ㄧ點,他要帶我去大溪買一些豆干禮盒,好讓我帶回家當伴手禮。


離開前,大舅交代我


ㄧ盒是要我拿回去給大娘,送給大娘吃。


另ㄧ盒、是要等我去西螺時,拿去給阿姨(給他老妹)的。


最後


感謝今天午餐,舅媽的熱情招待


舅媽︰謝謝你煮了那麼大ㄧ鍋的火鍋湯。


大舅︰也謝謝你那麼破費的,買那麼多的東西,讓我拿回來。


最最後......


婕媽、也順利的在下午4點多,平安的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