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看了電視介紹的美食節目


剛好 ~ 主持人正在介紹北縣的深坑豆腐美食


~ ~ ~ ~ ~ ~ ~ ~ ~


愛吃的我,利用今天中午親自跑一趟吧


今天外出沒有特別的目標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找了ㄧ間人潮還算滿多的店家吃美食啦


下面這間豆腐店...人潮還滿多的...東西應該不錯吃...我們就毫不考慮走進去搂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之下,我們順利的找到了用餐的位置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拿了店內的菜單


在店家人員的強力推薦下


我們點了下面這盤鎮店之寶的招牌......豆腐捲


吃起來的感覺,說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熱熱的豆腐捲、...好特別唷....好吃



接下來


我們也點了一盤吃起來還不錯吃的炒麵


它是我們今天中午的主食啦



這炒麵,可是店家現炒的唷


熱呼呼的呢



來到深坑


當然ㄧ定也要來上ㄧ盤


滷桂竹筍


下面這盤...幾乎是婕媽ㄧ個人全包了


因為我真的是超愛吃"筍"類啦



我們叫了


ㄧ盤招牌豆腐捲、一盤桂竹筍、跟一盤炒麵


當然


ㄧ定也得來上一碗︰豆腐羹湯搂


這碗湯就連婕子也一直說︰湯好好喝唷



吃飽喝足的我們


就沿著深坑老街,隨便逛逛搂


看了好多人、好多東西、也逛了好多店家


婕媽在一家古玩藝意店


發現了下面這個復古的火柴盒ㄝ



記憶中............小時候家裡有好多像這樣的火柴盒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這些火柴盒,就慢慢的被現在的打火機給取代了


今天看到它 ~ ~ ~ 覺得好有回憶唷


所以就忍不住買了3個


(ㄧ個10元,還滿便宜的。)


這3個的圖案...我想有許多大朋友應該不陌生才對


尤其是中間那個"小甜甜",它可是我以前最愛看的卡通之ㄧㄝ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身長在孤兒院............................



現在的小孩...好像真的都沒有看過這種東西ㄝ


因為,我家的婕子就是其中之ㄧ


晚上,上網PO照片前


婕爸特別幫我點上了ㄧ根 ~ ~ ~ "番仔火"


讓大家看看


這就是大家以前的民生用品之ㄧ"火柴"


**不過 小朋友,你們看看就好/千萬不可以隨便自己在家裡玩火唷**


逛了ㄧ圈,吃了深坑著名的豆腐美食


也邊走邊吃了ㄧ串好吃的炭烤臭豆腐......(所以沒時間拍照啦)


離開前


也買了ㄧ些好玩的小東西跟一些點心


今天就是只想找個近距離,又有好吃的地方,出門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