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快三個多月的"聚餐"


終於在昨天晚上,順利的成行了


這次、就選在離公司不遠的"黑貓炭烤"


它明顯的地理位置


就是在捷運昆陽站2號出口的後方一條巷子裡


下面這張


就是店內的收費標準



接下來


下面那隻黑貓,就是店內的大招牌


(不知道他跟統X企業是不是有親戚關係)



這是我們剛開始所拿的烤肉食材,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所以...剛開始...我們也都還是在摸索當中啦


很多東西其實也都還拿的不是很多,很齊全


不過


婕媽覺得,來這種炭烤吃到飽的地方


我們客人所拿的食材,真的還是適量就好,盡量避免浪費食物...



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就開始烤肉啦


鋁泊紙上這些新鮮的食材,都被烤的滋滋做響呢


流口水了吧





烤肉中 ~ ~ ~



下面這泰國蝦


是店家安排時段性的"限量版"


除了泰國蝦以外


店家也還有安排時段性的"大生蠔唷"


大、小顆都有


重點是︰新鮮。


泰國蝦也是如此︰好吃。


吃了一輪之後......該是中場休息的時候了~ 暫停一下 ~ 來拍照吧


我們4大1小的合照


就只好麻煩店內的服務人員幫我們一下


<鏡頭中的點點...是店家老闆所設計的噴霧灑水啦>


<我想它的作用,應該是散熱吧>


我家的小朋友昨天也出現在當中


是因為我上次有答應她,要讓她跟阿姨們一起來烤肉


所以....


只好請她老爸,昨天把小姐遠從安親班送來我公司


誰知道...她居然4點半就來了


真是 ~ ~ ~


這是同事們的合照


思穎ㄚ姨跟麗冠ㄚ姨



還有


小婕子跟佩伶ㄚ姨



至於我......當然就是來一張母女合照呀


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


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效果 ~ 媽咪我......超喜歡的啦


(這樣的特寫,應該跟我有比較像了吧 ~ 別老是在跟我說她長的像拔拔)


最後


我們也在晚上8點結束了,今天的"烤肉行"


離開之前
我們又再次的站在店門口請外面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一張


(這照片中沒有麗冠ㄚ姨,因為她臨時有事,所以就早我們一步跟大家分手了。)



我們公司的人數很簡單,而我們女生部分,更是少之又少


雖然、只有少少的4個人


不過


我們偶爾還是會想,利用空檔的下班時間來個私下聚餐,這種感覺還真是不錯


4個人,什麼話都可以聊,聊天,聊地,聊八卦。


沒有讓人感到討厭的閒言閒語,也沒有讓人覺得煩躁的互相猜疑


只有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快言快語,這應該就是我們4個人最喜歡的感覺吧!


身為女人的我,卻也深深自覺︰女人太多,真的是一種看不見的麻煩。


不如


就像我們這樣


簡簡單單4個人就好...<三不五時再加個小朋友插插花>這就是快樂的人生。


最...最000最***最後 ~ ~ 除了昨天的歡喜吃烤肉之外


我們的另一個用意


就是替我們的"佩伶ㄚ姨"提前慶生


因為這個星期六,就是她生日快樂的大日子唷


婕媽就先在格子上


簡單的祝福一下我們星期六的壽星


佩伶ㄚ姨


***婕媽 願你 平安~快樂~健康***


***生日大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