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4年的幼稚園終於在今年的7月24號


順利畢業了


這是我家婕子小姐人生中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5點半下班後的我,當然就是免不了跟時間來個簡單的接力賽


雖然沒也早到 ~ 但 總不能遲到吧


不過...還好...最後有來得及趕在典禮開始之前到場


不然ㄚ......後果一定很難想像



典禮開始之前


我跟婕爸就先找個好位置就定位


希望能在位置上幫婕子拍出美美的活動照片


畢業生出場之前


婕媽


先把老師們這幾天辛苦製作的布景給拍了下來,<留作紀念>


感謝老師們這陣子的辛苦...據我所知...她們最近真的是......累翻了啦。。謝謝妳們



今年的畢業典禮,準時在晚上7點半開始


在表演活動開始之前,先請園方的大家長︰劉園長


跟大家簡單的講幾句祝福的話啦



接下來


這位 就是園方的主任︰林先生


「他與園長就是學校內唯一的一對夫妻檔啦、也是學校每次活動中的司儀」


這是他在發表祝福感言時所拍的



節目開始的第一個活動


就是由今年畢業班的所以畢業生先上台接受在校生<中班的同學>的鮮花


中間這位


就是我家美麗的姑娘


小婕子同學


婕媽祝福她......更上一層樓......小寶貝 ~ ~加油!加油!



再來


就是頒發五育的優秀獎狀


而我家的小婕子


拿到的是五育中"德育"的優秀獎唷


{4年來...這是我唯一最注重的一件事...今天得獎...真是沒讓我失望...鼓勵一下



這是頒獎中的過程......簡單的紀錄一下


頒獎中的這位老師


是園方的小班老師,也是在這間幼稚園中資歷最老的Amy老師


婕媽、、、要好好的感謝她<感動啦!>



頒完獎之後


就是一連串的活動表演


這個表情特怪的小鬼.....不用我說,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啦


這......真是 ~ ~ ~醜



這是中班小朋友的舞蹈表演


歌曲為︰起床號



這也是中班小朋友的表演


歌曲為︰愛你的只有一個我...就是...哈林唱的那首啦


造型不錯,所以 就忍不住拍下來紀錄/分享一下



下面這張


是婕子的第2個表演活動結束後所拍的


這表情、、、跟剛剛的那一張比起來、、、好多了


這一張,就正常多了吧


<這已經是第3個節目表演後所拍下來的>


簡單說明一下,畢業生同學們戴上白手套的原因


他們其中的一項歌舞表演,可是不折不扣的︰手語歌曲唷


那首歌所比出來的任呵一個動作


都是她們大班的導師︰詹老師所執導的唷


感謝詹老師、、、辛苦你了、、、謝謝


活動結束後,在離開學校之前


請婕子的爺爺跟奶奶先跟他們2位老人家,拍張開心的合照吧


不過......我們這位主角ㄚ......她的表情......又怪了啦


除了跟爺爺奶奶合照之外


我們的婕爸...


當然也要一起加入這難得一次的家庭合照...... <這一張很珍貴唷!>


最後


這今年的畢業典禮,也就在學校所播放的歌曲聲中


以及,一片混亂的狀況下


結束了
感謝名人幼稚園的園長、主任跟各位老師


謝謝妳們、、、你們辛苦了


也謝謝


家中的公公與婆婆,謝謝妳們在24號當天抽空參加
讓婕子在記憶中有一段爺爺&奶奶也一同參加的表演盛會


至於婕爸,我想說的是

老爸︰我們家的小公主、、、終於畢業了!謝謝你一路上的辛苦跟支持


至於我......


這過程的酸甜苦辣、、、總算是即將讓自己慢慢的"苦盡甘來了"


我們的主角......婕子小朋友


今天你離開了幼稚園4年的學習生活


接下來


即將要面對的就是︰國小6年的小學生活


希望妳能在接下來的6年裏


學習到更多的知識與體驗更多不一樣的校園生活.....你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