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結束了一天的對外活動


晚上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阿姨家借房間睡一個晚上


其它的活動行程,明天再繼續。


下面這位︰是婕子最愛黏的欣涵ㄚ姨


聽到我們要南下,她特別沒有北上找朋友 ~ ~ 真是謝謝她了



這位坐著輪椅的老人家


就是目前暫時住在阿姨家養病(老)的︰ㄚ嬤


看到我們去,最高興的除了欣涵以外,我想另一個應該就是ㄚ嬤了


因為 她總算是把我們 ~ 盼來了


這隻狗狗 是ㄚ姨家目前最得寵的︰獅子


牠很可愛,可是......很大一隻 讓婕媽覺得︰很恐怖


ㄚ嬤說︰"獅子"是一隻沒有脾氣的狗狗,牠很乖、也很聽話


每次 ㄚ嬤無聊的時候 都是獅子陪著她的......感謝獅子唷


因為婕子很怕狗


所以只好先暫時委屈"獅子"被綁起來一會


等我們離開 ~ ~ 牠才會又恢復自由。

原以為會一覺到天亮的   結果...沒想到


晚上大約1點多  居然發生一件讓人很生氣的突發狀況


婕爸很生氣、、所以我們......


就提早在半夜1點多,啟程回汐止的家


離開前


ㄚ嬤很難過一直哭......<我們看了很心酸>


(因為她一直吵著 想跟我們回台北 唉 ~ ~可是  沒辦法。)


最後 ㄚ嬤也只能跟欣函妹妹,坐在家門口眼睜睜的看著我們開車離開


都是那個外人害的啦 一定又是他我只能說,ㄚ姨很糟糕啦。


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ㄚ


你怎可以因為那個外人的女兒也要回來...就隨意叫我們換房間睡覺呢!


請問  那我們算什麼?


再怎說   我們到你家、、我也是客人耶


你這樣.........


難怪 害正在睡夢中的我們,會生氣還讓婕爸氣到要我,整理行李,立刻走人


也讓ㄚ嬤 難過哭的要死/讓她看著我們才來沒多久,因為那外人 現在一下子就要回台北


回台北就算了,只是那時間...是半夜一點多耶 你知道嗎?


我們計畫的旅遊行程 都因為這件事......給打亂了。


讓婕爸氣呼呼的一路飆到家、、、不過 中途也是有休息啦


回到家/進家門 都已經4點了


唉 ~ ~ ~


原本計畫 等我們回程要一路再找2個旅遊定點,一路玩回家說。


結果....................搞什麼飛機ㄚ!!



經由此事


我對你這位長輩、、、、真是大打折扣了


只是婕爸事後有說︰因為這樣,感覺對ㄚ嬤很不好意思...可是 真的很氣人


這次   ㄚ姨真的是太過份了


你這樣  我連下次去都不會想在去了啦。。婕爸以後也不可能再開車帶我去了。。


你看看你做的好事、、、你高興啦。


為了一個外人。。。。。。。。。。。。。。。。。我真的沒想到!


我只能說 


 接下來、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顧ㄚ嬤


別再讓她有病也不帶去看醫生


有一句話 現在該我說了︰你是想把她丟著,讓她自己死是吧!!


<<你還記得這句話嗎?你曾經對我說過ㄚ>>


至於往後  你就好自為之吧  我就不多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