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休息時間,看了一下我的行事曆


行事曆上寫著《婕子農曆生日》


我這個糊塗媽,今天是自己女兒生日……差點忘記


下午 ~ ~


利用時間打通電話跟婕爸說︰今天 是你家小姐的農曆生日!


電話中、我們決定今天幫婕子過個【小生日】


不免俗的我


下班後,就到市場買了現成滷好的豬腳


回家煮個︰豬腳麵線吧


簡單的幾樣小菜,沒有蛋糕,不過 卻有很多快樂


用餐中


我問婕子 今天生日 有沒有什麼願望ㄚ?


結果………她說出了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幫助我很多事。


<孩子、我們已經幫你很多了……你還想怎樣>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長大變漂亮。


<爸爸說︰你長大一定會很漂亮……這是一定要的>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不然就不會成功了。


<媽媽 希望你的願望會實現……不過還是忍不住跟媽媽說啦>


用餐後……


婕子說︰媽媽 我今天沒有請小朋友吃乖乖桶耶!


我說︰今天是農曆生日,今天吃豬腳,不用吃乖乖桶。


    等下星期三,國曆生日,我會買乖乖桶讓你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放學後 ~ 我再帶你去吃{三媽},好不好?


說到要吃三媽臭臭鍋,她一定是︰【好】的啦,因為她真的很愛吃火鍋。


簡單的小東西,就能讓孩子得到最大的滿足


這應該也就是所有小朋友心中的………小小世界吧!


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婕子你的第三個願望媽媽會幫你實現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