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冬,也是補冬的日子,這1.2天都適合啦


下班婕爸說:婆婆有打電話來叫我們回去拿補冬的東西


食材就是下面的3樣啦!雞肉>紅棗>跟一瓶黑黑的九層塔汁


婆婆説:原汁只要放半瓶就好了(一瓶做2次燉)婆婆還幫我準備了一隻雞腿肉


放一點紅棗>跟幾塊雞腿肉>倒一點米酒>放一點鹽


就放入電鍋燉{外鍋一杯水}......大約1個多小時 待電鍋跳起就可以食用了



下面就是用電鍋燉好的成品<可是~今天我家的照相機怪怪的,照片很模糊>



奇怪!這一張也是耶 真的給它很奇怪啦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一次機會 等下次我再放完美一點的照片


讓大家看的清楚一點唷


今天 真是謝謝婆婆幫我們準備補冬的食材


不過~那個雞腿唷 要剁一下啦 害我把那隻雞腿 剁的~~~不能看


可是ㄚ 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都吃光光唷


雖然不知道九層塔汁是補什麼的?反正 有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小姐 的頭像
    仔小姐

    仔小姐的"心"家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