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回家去貨運行幫ㄚ嬤寄輪椅


因為 我沒寄過這麼大的貨物


所以我都會習慣先打電話,問看看有誰家能幫我送【大包裹】


打電話問了堵南街那邊的‥宅即便跟新竹貨運。


詢問後﹑得知 宅即便有重量限制 所以...他們沒辦法幫我把東西寄出


不過 還好 ~ 在把東西送去新竹貨運,他們說︰沒問題


裡面的服務小姐說︰可以寄、只要把東西綁緊 不要攤開就行了!


想說 ~ ~ 我有自備繩子,下班前 也在公司撿了紙板,綁一綁應該就沒問題


我跟婕爸下班後,就把東西送到貨運行 結果 ~ 哈哈哈 誰知道!


站務人員說︰這樣不行寄!因為公司規定 要把東西全部包起來,不能外漏,貨才能送出。


心想︰天啊、全部包起來!這麼大的【包裹】我要去哪找紙箱 還真是考倒我了!


      不過、為了完成任務 把東西順利送到 我們這邊也不得不想辦法。


結果……


有一位好心的站務人員 在他們的倉庫裡,撿的2個大紙箱


還跟我們說︰叫我們把紙箱拆一拆,在用膠帶全部黏一黏,不要讓東西外露就好了。


就這樣、、婕爸跟裡面的一位站務人員,開始研究要怎麼包裝這個麻煩的【大包裹】


………過一會 <包裝中 又一位站務人員加入包裝行列>


我站在旁邊,看他們3個大男人七黏八黏,好不容易把它包好了,完成品的包裹,還真是特殊。


為了趕9點南下的車,還真是感謝他們的幫忙


聽他們說︰要南下的貨物會先進北區的轉運站--(五股站),怕被退件 所以 要想辦法全部包起來才行。


不過還好,東西沒有被退件


因為星期六 我有打電話詢問ㄚ嬤,她說有順利的收到輪椅


感謝新竹貨運的站務人員,沒他們的幫忙 我想 輪椅一定沒辦法順利寄出的啦


還有ㄚ 他們的服務態度 真的不錯唷《這就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啦!》


    收到輪椅ㄚ嬤說︰你東西怎麼包成這樣!


    婕媽說︰不包成這樣,人家不讓我們寄,要寄出去很不容易 你知不知道?


    ㄚ嬤說︰不是綁起來 就好了!


    婕媽說︰你用說的比較快ㄛ、反正你東西收到就好啦 不要囉唆。


    ㄚ嬤說︰好啦.好啦…….無言。 <受不了…….>


感謝他們的幫忙 讓我順利的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