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過的很不平靜、相對的我也因為這些不平靜讓自己完全的去看清楚很多事


5/11母親節那天晚上開始…………….一直到現在!


原以為這個月我可以按照著自己的----美麗計畫 去歡度這個月……..沒想到 真是萬萬沒想到!


那天晚上、ㄚ嬤跌倒了  她這一跌 也跌出了很多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看到了ㄚ姨跟舅舅對ㄚ嬤的不理不睬、搞失蹤、找藉口、、、、太多 太多讓我很生氣的事


《至於我媽 那就更不用說了 她是完全失蹤!爛 ~


也許就像婕爸說的,以現實的狀況來講︰因為ㄚ嬤現在沒有錢了、該利用的他們也都利用完了,所以就用這次的機會把ㄚ嬤踢回老家去,反正 我是他們4個人最後的墊背 只要把人往我這推就對了!


就因為一個很爛的藉口------ XX小姐 你是你奶奶養大的 所以……也算你倒楣!


很爛吧!!!一個比一個爛


那以個人來說︰就是ㄚ嬤她應該要去承受的,因為她過去的不負責任所以…..XXOO她能怪誰?


如果要照這樣的說法來做、其實很簡單!


我看有良心的應該也沒幾個了,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也因為他們的這些人的行為,讓我自己在心裏也暗自有了一些決定 『等時機成熟 我就會去實行』


孝道!唉 在這些人身上更本就是完全看不到


俗話說的好︰「人在做、天在看」


將來、你們一個個也會有需要別人照顧的時候、一個個也會有漸漸老去的一天。


我等著 我一定會等著看 等著那一天的來到!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也好不容易慢慢的平靜下來了,ㄚ嬤也回到老家住了


我也利用時間,回去做了整理,壞掉的--就等著慢慢添購 可用的--就清起乾淨繼續使用


其它的、我會不定時的買回去,至於ㄚ嬤的早、中、晚餐我也已經開始天天送飯,大致上應該不會在有問題。


自己也已經恢復了正常上班的日子,我想暫時就這樣吧!


我們也想平平靜靜的過日子,沒有你們這些人,我們反而可以更簡單,更平靜。


今年的五月…..還真是忙碌呢!


害我計畫好的一日遊﹏﹏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