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新店的---"牛伯伯生態農場"這是他自己所養的>>鯉魚



每一個池裏的魚,數量都好多!每一隻也都好漂亮!好肥!



還有養鴨 ~ ~ 養鵝



還有蝴蝶呢! (剛好拍到蝴蝶在覓食--看起來好像是鳳梨)



我們在等待螢火蟲出現時,就先幫婕子拍張照紀念一下



附近剛好有個小水溝>可以讓小朋友玩玩水!  我們就讓她脫掉鞋子下去泡泡腳啦


在好友佩伶的強力推薦下,我們今天就帶著婕子一起去看她從沒看過的---螢火蟲!


對我來說是很懷念啦!  (因為那是我小時候才看的到的小動物)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這麼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可以看到螢火蟲ㄋ! (我真的是,看到一大片ㄝ!好漂亮ㄛ)


*不好意思ㄛ、螢火蟲是晚上才出現的動物、我有盡量把牠拍下來了、只是在想不知道要怎麼上傳*


*所以~~~就只好先放我拍到的其它小動物啦**是有錄到一點小片段、等我研究好我會再上傳的*


重點是它對外的開放是完全免費的!讓人自由欣賞! 不過~~如果看到牛伯伯可是要主動打聲招呼ㄛ!


他可是這片美麗的生態保育地的---負責人啦!!!


雖然時間不長>不過真的很值得!!也真的很令人懷念!!懷念那種小時候每天都可以看到的感覺!!


今天還真是要感謝>佩伶的強力推薦>讓婕子上了一節接近大自然的---自然課!    感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