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秒一秒一秒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突然靜止
 妳挽著他 他挽著妳 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 將妳我隔開

 我乾杯 妳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妳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妳和他 我和妳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妳太殘忍還是我太天真
 妳要我來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妳的喜帖
 妳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妳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妳還逼我給

 妳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妳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妳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妳還要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