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因為中午的太飽了~


覺得晚上的精神還不錯,還想今晚應該會很晚睡才對!


所以就拉著我最愛的"胖子"跟可愛的"小婕子"


一起到家樂福、狠狠的買了一堆民生必需品 ~~


逛了二個多小時,終於很滿足的提著剛剛買的戰利品回家了!        回到家 ~ ~ ~


一個看電視、一個寫著剛買回來的練習簿、一個上msn跟朋友聊天   一陣子~~~


小朋友還是敵不過,瞌睡蟲的招喚


自己就偷偷的跑去房間睡覺了!


客廳裏、就只剩下我跟"胖子"。  (還是一樣不變的動作)


又過了一陣子   我餓了!  感覺好餓ㄛ!


我就叫胖子去煮宵夜


結果   胖子!就是有懶惰的理由~


那我就自己簡單的去煮了一小鍋的  "康寶  川味酸辣湯"


好喝ㄟ~  幸福


"胖子"聞到味道了 就說:他也要喝


可是他是沒辦法吃辣的人,但是又看到我煮的那一鍋湯   (忍不住口水直流 )


也就跟我一起喝著剛煮好又熱呼呼的"酸辣湯"


沒多久  我最愛的胖子  他已經開始覺得  "辣"  對他來說 是真的很辣ㄌ!        (看他的表情 就知道) 


居然還邊喝 邊說 要打電話要去"康寶"抗議


說湯太辣了 還說:這不是人可以喝的  真的是辣的"夭壽"


拜託 ~ 胖子  它是"川味"ㄚ  當然辣阿


不辣 要怎麼吃ㄚ!!  真是受不了ㄋ!!


邊吃  邊念 一直說 一直說   煩死了@@


最後 你還不是喝光光 ~~ 我笑他   他還說什麼喝不完倒掉會很可惜  (**真是昏倒**)


沒辦法 我家胖子 就是這樣 不敢吃又愛吃!!!   難怪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