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我曾跟公司的美女們提說,10月份要請他們吃飯。


原因:秘密!只要我們4個自己知道就好


也許是真的巧到不得了的關係吧


我們就選擇在星期四晚上下班後


先約在汐止車站相等,然後 我們就一起從車站步行約2分鐘的路程


走到了汐止一間還算有名的海產店:便宜之家


隨後 ~ 也就開始了 我們當天的聚餐


因為他們對點菜,並不是很精通,所以 點菜當然就由婕媽來負責啦!


她們3個說:我點什麼,她們就吃什麼!


來海產店,當然就是點海產呀......不然呢


最後 婕媽點了一桌子的菜


烏骨雞三杯中捲烤秋刀魚鯊魚煙鹹酥龍珠水煮鮮蝦炒飯熱炒青菜薑絲蛤蜊湯,,,還有一些其它的我忘記了。大約應該就是這樣吧


一桌子的菜,加上幾瓶啤酒跟一瓶汽水


我們4個女人加上一個孩子,就這樣 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餐。


過程中 我們聊天的話題,當然就是離不開這幾天公司所發生的一切相關事務


這一切,當然也包括婕媽的事啦。


只是到目前為止 所有的事,也算是暫時的告一個段落。


其它的 就等這個月月底後 在見機行事吧!


我希望


(陳總)是個守信用的人,不然...我一定會用你無法接受的方式來對待你。


最好不要逼我...希望...能像我們彼此說的:大家好聚好散啦


最最後......我們差不多在840幾分,買單走人


離開前


當然 就是由婕媽來負責買單啦!


【因為在很早之前,我就先說:這餐一定我請吃飯,所以~ ~。】


分手前


我們4個還不忘互相提醒,下次要相約一同去品嚐「泰式料理」


希望下次,我們也能像那天一樣


開開心心的吃著,好吃到不行的美食!


婕媽再次感謝你們的祝福,也感謝你們過去的幫助!


就讓我們一起為生活/為自己好好的加油 打拼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