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安寶後至今


星期一那天終於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餐吃飯搂!


想了好久...我們決定選擇汐止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做為我們這次聚餐的新地點


剛好我們都沒吃過/就當作是又一次的嘗鮮搂


下面這盤...


檸檬蝦


酸酸鹹鹹的/味道還不錯...滿好吃的



接著這盤...


蒜炒菠菜


說實在的/賣像真不錯看


可是...廚師大爺好像下手太重


因為這一整盤,真的只能用鹹死了來形容




接著上桌的...胡椒蝦


一整個還滿夠味的...滿有胡椒香



再來...烤秋刀魚


這道菜、簡簡單單


熱熱的吃...滴點檸檬還不錯吃



店家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沒啥客人


這盤...塔香炒蛤蜊


一上桌讓我有點失望...因為蛤蜊小、而且也好鹹喔



整桌菜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就非它莫屬啦


你們看的出來...這是啥嗎?


這是、、、月亮蝦餅


不知道是煎焦了,還是成品出盤就長這樣


台式月亮蝦餅


吃起來的味道︰焦焦、苦苦、酸酸、鹹鹹


不用我多說,你們應該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它真是"焦"啦!



最後的蝦料理...麻油蝦


很有麻油香...不過卻沒有麻油味


唉~又讓我失望了



一整桌的菜...當然少不了來鍋湯


這碗鳳梨苦瓜雞...依舊也是鹹




吃到最後...


來盤本店招待...炸山藥球


這一小盤,真的要給它來個讚、讚、讚


因為它熱熱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是又開始閒話家常一番搂



這次不小心...少了一位


因為我們的<漂亮ㄚ姨>把時間記錯啦!!!


每次婕子遇到她的愛跳舞ㄚ姨


就像是...一對活寶





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當作是到此一遊留下的痕跡


好久沒出門跟朋友們吃飯了


雖然那天吃的東西讓我有些小失望


不過


最開心的,還是可以跟她們一起吃飯團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