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婕子突然跟我說︰媽媽,我今年還沒吃到滷竹筍ㄝ


我聽了回應...ㄣ~ㄣ~ㄣ~


結果今天,滷竹筍就完成搂!


光是滷竹筍、我怕吃了會傷胃


後來...


我又加了ㄧ塊帶點油的三層肉,(這樣竹筍吃了比較不會傷胃)


跟婕子愛吃的海帶,還有婕爸愛吃的油豆腐


看似沒多少材料...誰知道拼拼湊湊,又是一大鍋啦!


婕子知道竹筍滷好,碗跟湯匙就自備完成...


打開鍋蓋、馬上撈幾塊竹筍


先吃再說、、、(燙啦...孩子@@")


這樣的料理...


其實也是可以直接用電鍋搞定...


<只要把材料放ㄧ放...電鍋一按,等跳起就OK搂!>


不過...


婕媽還是習慣,先把東西炒香,滷好後


在放入電鍋...保溫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