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婕子對我所經營的格子深感好奇


今天


我看到婕子利用空檔時間在使用電腦


我偷偷發現、、、她在寫日記ㄟ!


我問她在寫些什麼,她回我說:我再練習打字,寫日記啦!


心想、哇 ~ ~!在練習打字耶...


後來 我看她,真的很認真的再寫ㄛ...


過陣子之後


我就跟她說:婕>那媽咪也幫你用一個部落格好不好?


結果


她就很開心的說:媽咪、那我以後也有自己的部落格 對不對!


我心想:廢話~~~


{只是...我限制她只能寫日記}


下面...是婕子的部落格網址...



Fiona的秘密基地



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