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婕媽在線上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相對的 我也利用空檔時間,陸續在這幾位新朋友裏的格,留言或回應了


在此、婕媽跟大家說:很高興認識你們、、、也感謝你們的支持!


因為有許多新朋友,隱藏問我一些問題


婕媽為了避免遇到一些不必要的困擾,就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


有些新朋友,是我在逛格時發現的、為了表示友好,或是覺得版主的文不錯,我都會主動回應或是留言。


不過 ~ 這並不表示我一定會訂閱唷


還有......婕媽經營此格,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在線上認識了很多「老朋友」


我不敢說,我有一起連署的能力...


但我相信,如果真的有人白目過度...我一定會採取不得已的手段唷!


請各位格友們自重!


還有,為了尊重製作版型或是發行文章的版主們


麻煩 ~ ~ ~


請各位好心的格友們,如果你有再婕媽家看到喜歡的文章或是小物


請你們正確引用帶走好嗎?


【雖然我們做不出來,不過做給我們轉換的格友們…他們是很辛苦的】


【婕媽很歡迎你們觀賞或是取用…不過…請尊重版主們好嗎?】


最後......


只要有在婕媽家,回應/留言的朋友們、、我都會積極的盡量抽空回應大家。


另外 煩請某些格友們,請你們別再丟一堆,有的沒的廣告了好嗎?


最最後...我要說的...


開部落格,除了是目前最新的趨勢,也是一種最另類交朋友的方式


如果你們認為,不喜歡別人打擾或是欣賞你們的文...


我建議那些人...我也勸你們...你們還是關起來好了。


請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啦~~。


『沒回覆婕媽的朋友們、我也會慢慢減少,在各位格裡的停留。』


不過


如果有在我家帶走東西的


我最後在聲明一次,請你們正確引用帶走!


也請大家尊重辛苦製作的版主們啦 ~ ~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