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至今...婕媽很久沒回三重搂


星期天...19號///二哥生日


那天


剛好延續12號原本要回三重的聚餐約定



話說...回娘家


我應該可以輕輕鬆鬆的大吃大喝


尤其是...不用煮飯



可是那天...


還是逃不過必須要,拿鍋鏟煮一餐的命運


真是、、、


<還好...這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不然~我鐵定開罵!!>



除了下面這盤滷味...


跟其中一小鍋我從七堵買回家的珈哩豆腐


其它...就是我的傑作啦



鹹水蝦...



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開飯搂


下圖...我們當天的壽星:以城二哥



我們4個邊吃邊聊


又再度的閒話家常了起來



這次婕子


是我們的小小攝影師


所有照片...都是婕子小朋友拍的


拍我...拍舅舅...拍阿姨...


下圖這張...


婕子說:她是偷拍的


因為他看我ㄧ直吃...一直吃啦!!!




連她老媽喝酒也拍、、、




跟姊仔合照...


我們2姐妹...最近好像都不約而同的胖起來




這張近一點...


換大哥跟姊仔...


換我跟大哥...


至於壽星二哥...因為晚上還要上班的關係


早早就被我們趕去房間補眠了


這是我們4個兄弟姐妹,再度的聚餐...


小妹祝二哥:生日快樂、健康平安、順心如意


接下來...


就要等姊仔生日才能又在聚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