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去年9月底,小黑重獲自由後


直到今年4月,一直陪著我四處跑的小白也自由搂!



恭喜我...恭喜我...


雖然它們倆,前後相差約有半年時間


但、我們這一路下來,真的走的很辛苦


過程中,幾乎有幾次,差點就要害它們被強行扣押


還好、當時身邊有許多好友真心相挺,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不然 我真不敢想像,那時候...


如今 在這幾年的辛苦下,終於讓小黑&小白分別得到自由


自己也開心的想著...我們夫妻倆又再度ㄧ起度過ㄧ關搂


眼看身邊許多事物,都慢慢的完成了,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啦。


這幾年


謝謝婕爸的辛苦跟努力...要不是他沒日沒夜的努力賺錢


我想...要像這樣如期的完成計畫,真的是、、、慢慢等啦!


【以婕媽這些年,屬於不務正業的狀態中來說、、、】


雖然、、、這跟計畫中比起來,還是有點差距


不過那種心理壓力越低,真的會讓人越不由自主的開心啦


再結束了小黑小白的事務後


緊接著,還有許多其他的事務,等著我們慢慢去完成


不管接下來,是不是又會發生突發狀況


我相信...只要努力



這樣


距離我們多存點錢的日子,ㄧ定會大大的邁進ㄧ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