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回大娘家


印象中感覺,好像很久沒回去了




中午...


大娘跟婕爸說︰晚點餓了、煮水餃吃好不好?


婕爸當然是、、、好ㄚ


因為婕爸都習慣說︰他不挑,有吃的就好




3個大人,分工合作完成了ㄧ些事情後...


沒多久、聽到婕爸喊︰吃水餃搂!


水餃、也算是婕媽的最愛-(因為小時候爺常常會自己包餃子,所以、、、)


爺以前都會跟我說︰他用的餃子都是家鄉味,ㄧ定好吃。

隨後走進廚房看...這水餃,怎麼長這樣ㄚ


水餃雖然大顆不過...不過、這是誰家賣的呀...


(當時我還不知道是大娘包的)


是後來...婕爸說︰水餃是媽自己包的、、、


我才...ㄛ,原來


害我想說,怎麼會有人把水餃包成這樣...而且還拿出去賣


後來知道是自己包的,就覺得、、、OK啦



賣像雖然不優


不過內餡,很不錯吃ㄛ,肉餡多,有香菇也有高麗菜


重點是...餃子大顆--(感覺超像爺以前包的耶...)


可惜那天...我牙齒有點不舒服...不然,我ㄧ定狂喀這盤水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