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好久的沙發...終於在上星期搬回家了!


從大伯問起到現在...等好久搂


上星期...


大伯、婕爸、俊哥小叔,終於有空幫我們把沙發搬回家搂




有這套沙發可以撿


是因為大伯打算縮小家裡客廳空間


索性,他就問看看...看我們要不要撿他家這套沙發


當初一聽...心想︰有得撿,不用花錢買 為什麼不要?




上星期


他們3位壯丁,終於有空把這套沙發搬回來


(至於大伯、、、他當然是換ㄧ套,可以縮小客廳空間的新沙發啦!)


這沙發感覺...還不錯吧


雖然是撿大伯家的二手沙發,不過...嫂嫂都有在保養喔


我不說,不知道的人...搞不好會以為,是我花錢買的勒!!!




大人忙著打掃/搬家具


這2位小朋友...


一時間沒電視可看,只好...乖乖在房間玩玩具啦



 感謝大伯家的2手沙發...這套沙發,如果要我花錢買全新的


<ㄧ定會害我大失血啦!>



以目前婕媽家的情況來說,在還沒買房子之前...


身邊有許多東西


能盡量別花錢,就盡量別花錢,能省則省,能撿就撿...


雖然都是2手貨


不過這些東西,如果都好好的...其實也都還很OK啦


這樣的狀況,我相信是短期這幾年啦


再過幾年


等自己完全安定下來...


到時候...想買新家具,想換新家具自然就隨我高興啦!


*原打算只搬沙發...誰知道天才婕爸連桌子也搬回來...我只能說︰真的是超級天/超無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