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婕子,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這幾天一直跟我說︰媽媽 你可以再生一個嗎?!驚。。。。。@@”


雖然我不知道他最近怎麼了?!


不過 我想應該是她在學校都看到其他同學,有兄弟姐妹的關係吧


我心想 應該是這樣沒錯、、、


仔細算算,其實也真的該給她在添個伴了


先不管我將來第二個寶貝,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至少 以後有個跟她同血緣的親人在身邊,2人可以互相照應,才不會孤單


所以 考慮啦!更何況……也不是我一個人說的算ㄚ


只是有趣的是


當他問爸爸說:媽媽可否再生弟弟/妹妹的時候


婕爸說:可是 如果媽媽再生一個,我們就不能買你想要的東西給你了唷


剛開始 她有點疑惑?還問:為什麼!


結果婕爸回說:因為要把你的零用錢,要拿出來分給弟弟或妹妹他們買東西ㄚ!這樣你還要嗎?


沒想到 ~ ~ 真的沒想到~ ~


她居然很阿莎力的回婕爸說:好ㄚ,我的錢分給他們買東西 沒關係。


哇、、、我沒聽錯吧、、、我當她老媽也好幾年了


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我家這位大小姐,那麼大方ㄝ。。可以當姐姐了唷


她的阿莎力害的我們2個不得不傻眼@@”


隔天


原以為她會忘記,或是隨便說說而已


誰知道


我帶著她去賣場買東西


她就說:媽媽 你不買奶嘴唷!………買奶嘴


又說:可以先買奶嘴ㄚ,這樣弟弟或妹妹就可以用了


……小朋友……你嘛幫幫忙、你這樣 我壓力很大耶


你現在表現的那麼大方,萬一等到妳真的有伴了


那時候 你還會像現在這麼那麼大方嗎?………「我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