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當年懷孕時的過程 ~ ~ 酸甜苦辣,,,通通有

 

 

初期,,,

 

是一碗看似普通的珈哩飯讓我感到反胃,慢慢的......又因為一鍋香噴噴的滷肉,讓我感到噁心

 

當時 才驚覺我身邊有個該來的好友,它好像遲到了啦

 

緊張的我,當然就是趕緊找時間,往婦產科找醫生確認去

 

最後 就在醫生一句︰恭喜你XXX,決定了我即將成為人母的開始。

 

 

中期,,,

 

經過了前三個月不舒服又隨時想吐的我  慢慢的、也算是穩定下來了。

 

剛開始 除了食慾漸漸變好之外,其它時間除了平常上班,假日就是呆在家裏"睡覺"。

 

應該可以說中期懷孕的那幾個月,根本就是︰養豬計畫。

 

本來就很會睡的我,沒想到懷孕那時候變的更會睡

 

記得當時 每天下班回家吃飽飯後,清理好廚房,接著就是跑回去房間睡覺

 

每晚 先睡2-3個小時 然後在起來洗澡做其它的事,這樣的狀況....直到生產前

 

而我這樣睡覺的功力,就連每天看到的公公都跟婕爸說︰

 

叫你老婆不要一直睡覺,有空就多帶她出去走走!這樣睡、小孩會越睡越大,看到時候怎麼生

 

之後聽婕爸跟我說︰我只說了一句,人家就是忍不住ㄚ!

 

除了很會睡覺之外......再來就是補充營養啦。為了婕寶貝將來會頭好壯壯、、、

 

牛肉、鮮魚、雞腿、青菜、海鮮、外加每週假日的"雙份早餐",婕媽我︰照單全收。

 

至於水果類就是特別鍾愛︰西瓜。〔愛吃到連同事都叫我,克制一點。﹞

 

不過 生了婕寶貝後,,

 

現在我 只要是看到紅紅的大西瓜,都會不由自主想起那時候對它的特別鍾愛

 

 

後期。。。

 

一路上懷孕的過程,都還算順利,越是距離預產期,自己的心理越是緊張,畢竟是第一次當媽媽

 

那時候 真的都是靠家人跟朋友的親身經驗,來度過這9個多月

 

人家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一心希望將來婕寶貝健康

 

半夜4點多的疼痛、自然也就隨著婕子的出生、、、煙消雲散了。

 

生產過程的疼痛,我想 鷹該只有自己親身經過的人,才能深深提會吧!

 

那種痛 ~ ~ ~真的不是隨隨便便,三言兩語就可以形容的

 

因為她 最後也讓我身上多了一個16公分的刀疤

 

<而我是那種會罵人的產婦,就連也...醫生...不放過>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滿好笑的

 

但 值得啦!!!只要看到她健康的長大,,,就算是犧牲我身邊其它某些事、、、甘之如飴啦。

 

也許 這就是女人當媽後,自然演變的過程吧。

 

懷孕時 多少總是會有一些"不開心"的事,但  現在想想 ,其實 也都過去了。

 

有點遺憾的是 有一位先生他卻在我生產開刀的時候,因為老闆不准假..........缺席了。

 

不過你放心 我將來還會有一次機會讓你表現...所以...暫時先欠著唷

 

希望你 在我將來有機會生老二的時候、、、別再缺席了 ~ ~ 不然......咱走著瞧

 

目前  只希望我家的婕寶貝、、、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 這樣  ~  我就很滿足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