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那天晚上...原本只是單純的..."喉嚨痛"


結果...卻莫名奇妙的變成...飆高溫


唉 ~ ~ ~


發生這種事...也許有人會說..."每個孩子,多少都會這樣。"


只是...這樣的狀況


每當發生在我身上,我都感到超無力......


因為當時想著...如果身邊有個誰誰誰也在


我想,那種無力感...應該自然也會少了許多吧!



當晚


眼看婕子體溫越飆越高...心裡就越來越急


剛開始、除了用盡任何可以讓婕子退燒的各種方法


當下還是只能等待...等她趕緊退燒,等待天趕快亮


眼看時間ㄧ分一秒的過...體溫卻一直持續飆高


最後...管不了那麼多了


小孩揹著、婕爸開車...ㄧ路飆車送急診


沿路 ~ 我都快哭翻了


ㄧ個晚上下來,除了遠在高雄的小妹不段來電詢問


其他/她親友,也都在我把這張照片PO上FB後


陸續來電詢問︰現在是怎樣...人在哪裡?


不管他們是來電開罵...還是來電關心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有你們ㄧ通簡單的電話...ㄧ句關心問候


都大過我身邊的任何事/任何說法


不管她是誰家的孩子、不計較她是誰家的子孫


我只知道...這次、又真真切切再次讓我證明好多事


最後...


婕子在我與婕爸ㄧ晚沒睡,硬ㄍㄧㄥ的狀態下...算是平安退燒了


隔天


為了安全起見,決定讓婕子請假在家休息


這幾天下來


看她慢慢又恢復健康狀態


我那種緊張到快死掉的心情...


因為她的漸漸恢復、、、 算是讓自己大大的鬆了ㄧ口氣


現在的我,只求她...永遠身體健康/ㄧ路平安長大、、、這樣我就安心了!


至於其他的...就不想去多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