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從摩天鎮搬往六堵的我們,直到今天,剛好一個月


從才剛開始的還不太能適應,到現在慢慢的漸入佳境


實際上看起來,只是換個地方、換個環境、換個不同的心情啦!


這個月


除了搬家...剛好也是我家小妹回北部的日子。


為了要趕在她回來之前把家整理好,我可是累歪了腰唷!


只是


唯一美中不足的,不知道是不是ㄧ下子住的樓層太低


我的新家,突然莫名的飛來一堆---蚊子大兵


記得以前住在24樓...然後又搬往15樓時


那時候家裡幾乎沒有【蚊子】這種東西


想不到現在...每天晚上都有蚊子,這真的讓人很討厭啦!


剛開始 我ㄧ直以為,是不是我家裡維護的不好,還是...門窗沒關好


誰知 我後來發現...每次只要下午4-5點,就隱約有聞到別人家點蚊香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那堆蚊子大兵跑到我家來了啦...我的媽唷


為了要消滅這些讓人討厭的紋子大兵


昨天、我足足點了ㄧ整天的蚊香...為了就是要消滅這些臭蚊子!


誰知 因為這樣的關係


卻也讓婕子說:她後悔喜歡這邊了!


討厭的紋子大兵...都是你害的~ ~ ~


趕快滾出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