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婕子到社區的黃昏市場晃晃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買東西的


結果 看到市場內有老闆在賣魚《喊魚的那種》


我就帶婕子走進看看


剛好看到老闆正在喊賣白鯧魚


我就順口問了站在旁邊一起觀看的人


說︰白鯧怎麼賣ㄚ


有一位路人甲先生回跟我說︰老闆喊7尾200啦


我心想、7尾200【自己也大約計算一下、一條大約才30塊。】


又看了一下魚的大小尾  感覺 可以買唷


因為真的很便宜


我還聽到﹑旁邊的人說︰白鯧可以買,因為這種魚的價格一直都很貴


聽他這麼一說我也花了200塊買了7尾白鯧魚


拿到魚後,大約看了一下,其中也是有大有小啦


不過賣這種喊魚的,老闆是沒有在幫客人殺魚的唷


所以 婕媽就必須要帶回家﹝自行處理﹞


還好 白鯧魚是我會處理的那種


不然 這下我就頭大了!『婕媽只會殺白鯧跟肉魚啦 ~ 』


回到家我就跟婕爸說我買了7條白鯧


結果他回我說︰你是要讓我們吃到怕是吧!不然怎麼買那麼多!


我回她說︰便宜ㄚ、7條才200耶哈 ~ 我們也都喜歡吃啊


那是因為我星期六有先在汐止市場買了2條啦,結果2條賣100元跟喊魚的老闆比起來真的有點貴


我忍不住魚的新鮮,所以晚上就先煎了一尾吃啦


現在我們家的冰箱 魚比肉還多呢


這些魚 就留著慢慢吃吧 誰叫我們家的三口組都喜歡吃這白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