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不想煮飯!


所以就帶著一家大小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去啦!


車上國道一路上都沒有塞車的狀況


婕爸說︰月底了所以大家都躲在家裏 不出門了。


一路到了基隆,我們就決定把愛車停在東岸停車場


進了停車場,我們繞了好多圈怎麼都沒有位置ㄚ!


B2、B3、一直到B4 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離出口近一點的位置


停好車~ ~


我問婕爸說︰今天要先從哪一攤吃起ㄚ?


婕爸回說︰都可以ㄚ!


我說︰那好吧,我們先去吃〈記家豬腳〉如何?


婕爸說︰好ㄚ。就這樣~ ~ 我們走進廟口……


哇!好多人唷廟口裡面滿滿的人耶。 【原來 人都跑到這裡來了。】


到了〈記家豬腳〉我們走到2樓……居然 連一個空位都沒有


我們就站在旁邊等了一會、、可是沒多久婕爸有點不耐煩了!所以 我們就放棄了。


結果我又說︰那……我們去吃排骨羹好了


婕爸說︰好ㄚ,只要不要叫我繼續站在那邊等就好。 真是…………


吃了第一站《排骨羹》


結果婕子說︰媽媽 我要吃麵線。【我回說︰小朋友 你已經吃了一個星期的麵線 你不煩喔。】


不過也還是帶她去吃了一碗《麵線羹》


剛好麵線羹的旁邊是賣《蚵仔煎》的所以……我們也叫了一盤來吃吃


吃完了麵線羹跟蚵仔煎後,婕爸走到泡泡冰攤買了一杯《情人果泡泡冰》


再多走2步,又走到了我最愛的《一口小香腸》 ~ 來了就一定要買來吃吃ㄚ


邊逛邊吃的我們婕子說︰媽媽 我要夾夾【夾機器娃娃!】


我們就走到買東西那一條街又看到了我最愛的臭豆腐


哈當然是 忍不住叫了一碗《麻辣鸭血臭豆腐跟婕爸公家吃,吃完了豆腐後


我們就帶婕子去夾娃娃啦花了100塊結果……摃龜


我也在賣東西的那條街,幫他們父女倆各買了一雙鞋,自己買了2雙襪子


逛到盡頭往回走,又看到有一攤印度拉餅,我們就來嘗鮮一下買個《雞肉拉餅》吃一下


口感不錯 珈哩很香、皮很Q唷【不虧是印度的拉餅】


一直都在吃東西感覺口有點渴 後來就走到果汁攤買了一杯《楊桃汁》《愛玉》


休息一下看了時間 差不多也快10點了 ~ ~該回家了


吃飽喝足的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個「充足」的夜晚 感謝婕爸的配合。


取車前 愛吃的我 還不忘記買了一串《花枝丸》 邊走邊吃……


一手拿著楊桃汁、一手又拿著花枝丸【這種感覺 也是一種幸福唷!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真的吃了很多東西,沒有大魚大肉


只有一攤,吃過又一攤的,廟口小吃


要這樣才有像在逛廟口小吃的感覺啦


回家前還不忘買了《溪鍜》《瀨尿蝦》


算算我們今天真的吃了很多東西呢有︰


排骨羹麵線羹蚵仔煎泡泡冰小香腸麻辣鸭血臭豆腐印度拉餅楊桃汁/愛玉冰、還有還有 鹹酥溪蝦鹹酥瀨尿蝦、最後還有一串花枝丸


這一趟吃吃喝喝還真是有夠給它滿足的啦


期待下次在繼續挑戰還沒吃到的美食小吃唷!


   因為相機沒電了 所以這次 沒辦法把我們吃過的小吃攤一一的照下來※


※等下次 婕媽找時間再把照片一一的補回來 讓大家欣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