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7號,是婕媽大搬家的日子


再進住新家之前,那幾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


為了避免家具會在當天發生「遇水則發」的狀況


我按照社區規矩,跟警衛伯伯申請了『臨時停車』的地下停車卡。


在大夥一整天的忙碌下...我們算是順利完成把所有大型家具搬到新家了


看似搬了差不多的我們...為了想提早跟前房東點交房屋


所以...


我就趕在星期三那天,回舊家把剩下的小東西整理好、把房子整理乾淨


這樣...才算是暫時完整的告一個段落啦!


最後因為車上都是小東西的關係


我就跟婕爸說:等等我先去警衛室借-臨停卡


然後 我們再把東西從地下室搬,這樣就不用走來走去了。


就這樣 ~ ~ ~ 在我把卡片交給了婕爸後,就趕緊騎車到外頭買晚餐。


、、、、、、、、、、過了一會、晚餐買回來,我進電梯門


剛好同時,也有2位先生一起跟我進了同一部電梯


起初、我以為應該是別人家發生了狀況


誰知道 我按5樓,他們也到5


正在我開鎖,將進門的前一刻,2個跟我一起上來的先生...是來找我們的


裡面其中一位,好像是社區的總幹事、他一看到我


就很客氣的問:


小姐 請問一下,是不是你們把車子停在地下室


我回:現在嗎?對ㄚ 怎麼了嗎?


站在他旁邊男生說:


沒有啦!因為剛剛有住戶反應說,地下室有部車,停再出入口附近,所以我們是想上來問看看,是什麼狀況!


我回:


不好意思ㄝ,我剛剛有去警衛室申請臨停卡片,以時間上來計算,我也還在2個小時以內


而且,我是按社區規定,跟警衛伯伯借卡


是你們地下室沒有臨停車位,所以我們才停在那邊的怎樣嗎?


誰知道他說:


不好意思啦!因為有人反應、、、所以我們就必須要來看看,對不起唷。


我心想對不起


你這句對不起,應該是為了你剛剛在電梯裏,說些最近新搬來老是不守規規矩


,跟社區租屋房客的OOXX吧!


雖然 我們還是新搬來的住戶,不過社區裏有啥該遵守的任何規定


我們也都還在摸索中 ~ ~ 怎麼可以白目到,在電梯中說這些話呢?!


居然、還是被我親耳聽到


真是 ~ ~ ~ 超級白目!


雖然在他們離開之前,那位自稱同棟的鄰居先生,依然保持著<對不起>的謙虛態度


但我要說的是...請不要隨邊在電梯內,說一些讓人覺得非常白目的話!


萬一...自己遇到像這樣的狀況,我看...應該不是隨便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啦!


大家能成為鄰居、、、是緣分


所以、最好別逼我用惡勢力,跟這些自私鬼長期抗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