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我家胖子,沒有跟朋友出去吃飯。


下班後,我們就相約在婕子的學校門口等,然後我們在一起去市場晃了一下。


因為每週六我都還要上半天的班,所以晚上就像平常一樣!


睡覺前都會先調好鬧鐘、然後回到我溫暖的被窩裏,好好的給它睡上一覺 ~  z ~z~ z~


天亮了>> 結果~~~奇怪的事發生了!!!


星期六的清晨七點多,一大早ㄛ


胖子突然從床上跑起來~ 一直碎碎念 ~ 碎碎念~~


說: {哭夭!七點了,今天要出早車,死定了~~}胖子很衝忙的起床


一直唸  吵死了  把我吵醒了!我看了一下鬧鐘, 拜託 才七點ㄟ~~


然後我就用很冷的表情 瞪了胖子一眼


跟他說: {先生!今天星期六,你在幹嘛ㄚ?}{喔~拜託!現在才七點,你搞什麼啦。}


聽了這句話,胖子才回神想起來說: {對喔 ~ 今天星期六! 休息。}


   大白痴 ~ ~ 


他還說:  {休息的,被嚇醒。上班的,不慌不忙的還躺在床上} 


被他吵醒後,我也就完全清醒了,然後跟他說:


 {我剛剛應該不要跟你說話才對,我要等你自己發現不對,不然就是等你要出門再跟你說。}


沒想到,他說我是"壞女人"  拜託,如果我是壞女人,那我還幹嘛還跟他說今天星期六、問他在幹嘛?。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我家胖子這樣ㄋ, 真是被他打敗了~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