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過去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特別的去注意日曆上的日期。


下星期二、農曆的 十月十一日,也就是你的忌日。  {你就是在那天晚上離開我了}


為了那天、我早已經跟公司請好假。


早上要去市場買你最愛吃的菜、跟水果、然後坐車到山上去看你。


今年也還不知道有誰要一起去?都還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想那天如果是我自己去的話,我就可以在"你家"陪你久一點。


到時候、我一定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雖然不清楚你有沒有常常在身邊守護我、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哭、鬧、你一定都會很擔心。


看到你、我就會有很多話想要跟你說、可是每次怎麼說都說不完。


星期二去"你家"我就可以把不愉快的情緒、不如意的事情全部一次都宣洩出來。


因為只有你才不會笑我"愛哭"  才不會笑我………,在你面前根本就沒有"堅強" ~ ~


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會那麼袒護你!那麼保護你? 


可能是感情吧  因為我是你一手搖大的!  也因為你每次讓我看到的、都是完美的一面。


任何人傷害你、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禁忌,就算是自家人也是一樣。


我會因為別人說了一句話,就會把對方罵的狗血淋頭、不然就是把對方打的鼻青臉腫。


因為你跟他們無冤無仇、有些事、我是不允許的。 


所以、這輩子 ~ 你永遠都是我的親人   也永遠是我的驕傲!!!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