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2個多月後


昨天


是我們再結訓前,安排成果展定裝的日子


下圖...第四組成員與老師的合照


我們第四組所呈現的,是4 ~50年代的、、、上海復古風


各各都是盛裝打扮ㄛ




下面


是我們第四組的髮型設計師


佩熒同學


感謝她的梳妝




再化完妝


梳完頭髮、換上衣服之後


婕媽~~~


就變成了下面這副德性


只是


我對自己的評鑑是一個字、、、


因為我完全變了樣




雖然完全變型


也是要


拍照紀念一下


獻醜 ~ ~ ~ 獻醜搂!


曲目...夜上海


在圓圓媽咪抽空的教導下,我們才練習一次


想不到,就這樣上台試跳了


在大家還不是很熟悉的狀態下 ~ ~ ~ 其實還滿有笑點的




休息時


由其他同學幫我們拍了張全組合照


感謝同學~~~


雖然我不知道是你...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最後


婕媽感謝替我化妝及梳妝的同學......謝謝你們


距離結訓的日子


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了......大家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