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二妹分手後,帶婕子往下一個行程去,我們從台北車站坐接駁專車,到大稻埕三號水門下車


近入花火節廣場,這就是晚上花火節的舞台、我是拍到他們正在為晚上做準備啦。



這是煙火節的節目路線圖,走進門口就看見了。



距離放煙火時間還很早,就來拍拍照吧!



下午的"日頭真的很大",還好~廣場有免費贈送扇子。 不過、忘記帶小毛巾可以洗臉擦汗。


這是星八克的小車車〔現場也免費提供合影〕


哇!人潮越來越多了。大家都是為了晚上的煙火秀來的ㄋ


還好 我們已經找到位置就定位了、不然再晚一點 真的就會看不到舞台上的表演ㄛ


漂亮的煙火~~~ 準備開始了!


有沒有"水"ㄚ


只要是現場的觀眾、看到連續煙火的釋放、大家都會很大聲的歡呼ㄟ  感覺超讚的


這張也不錯!


這張還可以吧


因為我是一手照相,一手抱著婕子,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多、不過我有錄幾段小段的煙火攝影


感覺也都還可以啦


會場請藝人"浩角翔起"做大會的主持人,也有請台北忠孝中學的學生做樂器表演


就連 名作家--吳若權先生 也有親自到場為殘障表演的團體作節目主持喔。


樂團名稱是"混障樂團"---主持人介紹說會取名為【混障】的原因就是集合 聽障、智障,視障 三障


所以不是罵人的<混帳>,請大家不要記錯了


因為人潮真的很多,所以沒有拍到他們的精湛演出,真是有點可惜。


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他們所表演的內容吧:


有一開始的舞蹈表演、薩斯風演奏、扯鈴表演、跟歌唱表演 這每一項都是【混障樂團】的成員所演出的喔   他們真的都很厲害、也都是一群不向命運低頭的孩子,他們有一般人所沒有的毅力跟耐力。


星期六,過了真的很充實,下午不但跟二妹見面聊天,晚上還在大稻埕看煙火


~ 好久沒有這樣輕鬆悠閒利用自己的時間,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以後慢慢有時間能想今天一樣,好好的放鬆一下!!


煙火結束後、我跟婕子回到家都已經快12點了,小朋友今天跟着我這樣跑了一下午,也累壞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基隆的中元祭花車遊行了 {希望中元祭花車遊行、是安排在隔天有休息的假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