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下午花木市場的"戶外教學"後


我們第四組的同學們


又趕緊搭乘捷運,往西門町的方向出發搂


拖著疲累的身子,一群人在下課後,浩浩蕩蕩的、、、、、、來到西門町



晚上的行程,為了就是,要尋找我們在成果展上所需要用的道具啦!


沒多久 ~ ~ ~


我們用最短的時間、最迅速的方式,順利的解決了,第四組在成果展中,計畫的事。


正事辦完之後......


接著、、、就是找地方吃飯搂



可能是大家真的是有點累了......


所以


我們就再附近找了一間可以"久坐"的餐館吃飯搂



最後


我們選擇了徒步區裏的"和民"居食屋



以下這些照片


都是我們今天晚上所點的美食唷



有點累的我


今天就不便為大家,很仔細的做美食介紹


不過呢 ~ ~ ~ 在我吃過之後


我的感想是︰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我只能說......我所點的,跟我所想的,實在是 ~ ~ ~ 有段很大的距離啦


所以 ~ ~ ~ 可能不再考慮去吧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其實是還不錯啦


只是 ~ ~ ~


我有點後悔,沒去吃惠芬提議的︰冷麵。


最後


在回家之前,我們還走到"老天祿"滷味,買了點滷味回家喀......。


今天的行程、、、算是圓滿成功唷!


大家晚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