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婕媽都會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用完餐後,上網看電視


雖然線上電視撥出來的影片都還真是有點歷史


不過、這對我來說只要好看,我才不管流不流行,前不前衛啦


最近


好不容易才把日劇【魔女的條件】認真的重新再看一遍


我記得、以前這部戲在電視上重播的時候,我都是看的斷斷續續


不然 就是常常看的有頭沒尾,唉喲 ~ 反正就是沒有認真又完整的把它看完啦


現在 好不容易,總算是找到機會把它完整的看完了。



雖然這部戲的結局有點讓人……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


但我想 這結局最後的用意應該是,導演要我們自己去聯想他們這段〔師生戀〕的一切啦!


不過婕媽聯想的希望是


〈小光跟未知他們能得到眾人的祝福、一路互相扶持下去、誰說他們不能相愛。〉


我超喜歡戲中的黑澤光跟廣賴未知唷!因為他們的努力就只有一個很簡單的理想。


〈因為愛……他們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跟身邊家人強烈的反對〉


〈他們一路下來、、只能說、、真的超讚啦!〉


因為這部戲,婕媽也喜歡上了瀧澤秀明唷!因為婕媽覺得,他是一個好清秀的大男孩唷~ ~


看完了他主演的這部戲後


婕媽也在線上找到了一些、瀧澤秀明其他主演的戲劇唷 ~


《感覺有沒有很瘋狂ㄚ!》


他的戲劇有:太陽不西沉、西洋古董楊菓子店、太陽的季節、、、等


而且


我還順便上網抓了一些他的專輯ㄋ!


雖然我不懂日文,不過我有認真去找中文翻譯啦


《我有沒有很厲害ㄋ!》


我過去也是個很瘋狂的追星族唷


雖然婕媽喜歡的日本藝人真的不多


不過


他真是個清秀又認真的大男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