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連續好幾個星期,小婕子利用周休2日的假期


回婆婆家住個二天一夜,順便也來個周休二日、、、自由日(對她而言)。


剛開始 我會因為某些原因感到擔心


可是ㄚ、看現在我那心理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因為我家那小鬼,居然想搬回去跟阿嬤住ㄟ,,真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大人的恩怨 ~小孩不懂啦!撇開不談 ~。】


不過呢


她這星期回去、、、還真是讓她逮到機會大撈一筆呢!


因為星期六晚上她的爺爺(婕媽的公公)帶她跟ㄚ嬤去逛基隆夜市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爺爺要幫婕子買衣服啦!


聽公公說,這是他們祖孫倆之前就約定好的事,所以


說實在的……這麼多年來…今天還真是頭一遭ㄝ。


過去婕媽還不曾讓婕子這樣跟公/婆一同出去逛街


「因為我怕 ~ 萬一讓她逮到機會…一定會無法無天。」


結果……


星期天的下午,我跟婕爸一同回去帶婕子回家的時候


婆婆見到我們,就拿了星期六晚上的戰利品


也順便開始跟我們訴說前一晚逛街的情形


她說;你爸爸,幫你們女兒買了3套衣服,2雙鞋子。


還說:除了衣服以外,2雙鞋子都是買給她,讓她自己挑…。


這傢伙>>>>>>>


總共花了爺爺2仟多 ~ 快3仟啦。。我心想、、你 ~ 真是皮癢了


婆婆說:3套衣服有一套是最貴的、2雙鞋子有一雙也是最貴的。


不過你爸爸,也還是……買買買。她喜歡就買給她 ^﹏^”


還真是讓婕爸猜到,這一趟出去肯定花不少。
雖然順利讓她逮到機會買了一雙我一直都不讓他買的【小高跟鞋】


不過,還是要謝謝婕子爺爺,謝謝你幫她買了那多衣服跟鞋子


但下次我希望,請你不要再買那麼貴的東西給她了啦


這樣會把她寵壞的,而且小朋友長的很快,你這樣花大錢…真的不好意思啦。


害的我………無言啦


但還是真的要再次謝謝你,一次買那麼多


至於那個滿載而歸的小鬼……


你不要以為…就可以…無法無天…你最好給我節制一點


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