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的半天班 ~ ~沒什麼事做


所以 我就在線上跟小妹聊了好久,剛好聊了有關【生日】的事


 


結果發現、明年是我們3姊妹一同邁入人生第30個年頭


眼看 以我們的年紀來說還真是……老了 ~ ~


不過 我突然有了一個明年一起慶生的想法


那就是……


我們3個女人,各自帶著自家的孩子來個二天一夜的慶生之旅


目前我暫定旅遊的定點為桃園的某間農場


我們簡單的租間小木屋或是民宿,3個女人加上一堆孩子


孩子們自己玩一堆,而我們3個女人當然就是來個


「不醉不歸」「閒話家常」外加說往事啦!


要出門也行,或是要呆在農場裡遊玩也可以


最終的目的、就是我們3個姊妹,能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


又團聚在一起了


最後


就在我跟小妹討論完這個話題後


我就趕緊的把這件事情將它安排為明年的{家庭重大事件}之一


嘻 ~ 嘻 ~ 嘻 ~


希望這個計畫,到時候可以順利進行


並且圓滿的完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