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爺離開我們的第一個10年


按照我們外省人的其中一項習俗來說


今年我們必須要在他忌日的那天,做一個隆重的法會


不過呢……


因為婕媽沒有太多的現金可以替爺做這場法會


但是……我會試著在這幾個月內存點錢


到時候 再請幾位念經的師父,請他們跟隨我到他的靈骨塔那,幫爺做個簡單的小法會啦


至於、這所有的細節……我將會委託在葬儀社上班的-李同學全權處理。


我看 他到時候一定有得忙了


婕媽這幾天,也找時間翻了一下今年的行事曆


看一下那天剛好是平日〔星期五〕


所以 我應該不會麻煩太多其他的家人請假回來啦


我想到時候,只要我跟婕爸請假去祭拜就行了


『因為路途上我們算是距離最近的』


等到晚上 在另外通知他們回來基隆吃飯


請他們每個人的肚子,幫忙處理一下當天早上所祭拜的食物,我想這點應該是沒問題啦/反正隔天是星期六


算一算時間 ~ ~ 距離那一天,只剩下4個多月了……


希望那一天能順利完成這場小小的超度法會。


老天保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