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星期一的胸花製作之後


接著星期二


老師又敎我們大家做了第2種花束製作唷


下面是我們跟老師ㄧ起合影的照片



每位同學


大家都利用花束製作完成後


跟老師合影唷......我也不例外




這是花樹在被包裝之前的第一份作業


歐式站立式花束


我拿到的花束幾乎都是彎彎的


所以 ~ ~ ~ 就變成下面這副德性搂。


花了好多時間,總算是完成了


在跟同學合拍之前,先麻煩同學來幫我拍張獨照吧




與同學合拍中


合拍中


合照中


合拍中

課程結束後


老師說,我們可以把花束帶回家


最後 ~ ~ ~



我叫把我第一次做的小花束


帶回家


送給女兒搂


前ㄧ天的胸花


跟隔天的花束


都讓她收花,收的非常開心唷



而且它還一直問我︰媽媽,妳下次還會有花嗎?


下次還會在帶花回來送我嗎?


害我聽了︰還真是 ~ ~ ~ 有點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了。


最後、我也就跟她說︰應該還有吧!等下次老師決定看怎麼做才知道啦!



ㄧ束花、送給女兒


看到她那麼開心


其實 我高興耶


至於婕爸 ~ ~ ~ 當然就是只有載旁邊乾瞪眼的份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