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的生日,有想好要到那去慶祝嗎?


還是、、、你必須依然為工作忙碌著呢?


今年 我沒辦法幫你慶祝,因為我知道「她」代替了我幫你慶祝的位置


今年 沒有禮物 因為所有物質上的東西,都沒有辦法替代我對你的真心祝福


你曾說過:多一個朋友、會比多一個情人來的好。


所以 你希望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因為我們可以不必任何忌諱的談天說地,分享身邊所發生的事


我們是彼此聊心事/訴埋怨的理想對象、至於情人、、、


你說:


如果有個萬一,那不就一輩子見不著面、搞不好連一通互相關心的電話也不會有。


或許。。。你是對的


我們不敢去想像將來會如何


但 我們彼此都很清楚的知道,現在這樣:就是在好不過的方式了


把我們之間的一切,通通都拉回到原點,這也是一種互相珍惜的方式


想了好久、總覺得 應該就是這樣吧!你是否也跟我想的一樣!


所以不管如何


我一定會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一定要有大大的快樂。


也希望你能加把勁,把心理曾許下的願望,快快達成、並讓它們一一實現


                                                        加油唷!!!


                            


                                          祝你生日快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