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都沒有吃到東港新鮮的--黑鮪魚了


上星期我就跟小妹在電話中提了一下 誰知道、她的動作真是快


前幾天才在跟我要家裡地址


而我 今天早上收到她從東港寄來的---黑鮪魚


真是給他貼心到不行啦(真是愛死她了)


這是我收到黑鮪魚後,趕緊又另外分裝所照的照片


貼心的小妹還請當地的店家,幫我把這些黑鮪魚都切成塊/條狀、好讓我方便料理



下面這張照片、是所有黑鮪魚中最大的一塊


它帶有一點點油質, ~ ~ 新鮮唷


因為婕媽切的時候才想到要幫這塊黑鮪魚拍張照


所以、它的背景是在沾板上,,感覺上......很不好看,請大家見諒唷


真是奢侈的享受ㄚ ~ ~ 因為我決定把這一塊處理為 ~ 熟料理



聽小妹說,她今年可是挑了好久,才好不容易幫我挑了一大塊唷


分裝切,是為了讓我可以方便分送給其他的親友


『光是婕爸就拿了2塊,等著星期一要帶去公司跟同事們一起分享』


今年送的量,,比往年多好多, 除了留部分的黑鮪魚做生魚片之外


其它的 就是、下鍋--熟料理啦!


因為我家的婕子小朋友不宜吃生食,所以......我要為她留幾塊做幾道熟料理


這樣她才不會說︰我都不能吃


最後


當然是要謝謝小妹的幫忙啦


因為她每次都幫我找那麼好的黑鮪魚


真是感動耶


她都說︰她每次寄來的都算"普通的"如果要更好的,一斤要1千多塊<以東港來說>


不過 如果以北部來說︰我今天這一堆ㄚ、、在這邊賣的話...就不止幾千塊的價錢唷。


所以、、、我能吃到這新鮮的黑鮪魚,,,真是給它幸福到不行啦


謝謝小妹的用心......


希望明年我能早一點提醒她、、、這樣我們明年就可以吃到比今年更好的黑鮪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