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最近的找片超多


只是~~~有時候真的懶到不行


雖然懶...不過...我還是怕你們會看不懂


還是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最近吧


下面


是我們第一次上花藝實際操作課


這是同學们正在排隊提水的狀況



下面這張


是大家都還在做事前的準備工作......發材料



這是我們第四組的成員


惠芬跟小青青同學



接著


這是我們的花藝課老師︰謝老師


她是ㄧ位非常優秀的花藝老師唷


聽助教周老師說︰這位謝老師在台灣花藝界,算是ㄧ位響叮噹的大人物呢


能被謝老師敎到...還真是幸運耶



中場休息


拍個照 ~ ~ ~ 紀錄一下吧



大家都很努力唷



下面這2位同學


是別組的慧琳跟美妤


慧琳媽媽


獨照一張




這是那天我們的第一個實務材料...胸花


下面


是婕媽製作的半成品


在老師的教導跟同學的協助下


最後 ~ ~ ~


就變成了下面那個成品唷


快看看


我手上拿的那一朵胸花


遠看的感覺......應該骸不錯吧!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這朵...是ㄧ朵花而已


所以感覺上,應該比較小


以上


是婕媽第一次參加實務的花藝操作


胸花


是我第ㄧ次做出來的作品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看


不過  ㄧ切盡力就好唷


加油!


希望下次實務操作,我會越做越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小姐 的頭像
    仔小姐

    仔小姐的"心"家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